0%

朝花夕拾--再次启程(2011/6/13)

朝花夕拾之再次启程:这篇日志是本科最后一次考六级几天前写的,那段时间我正拿着小凤的模拟卷和自己买的真题天天晚上在信远狂学英语,大概是那晚又做了几套六级卷子,回来就写了这篇日志。

1、人生关键的就几步,结果就在那几步,坚持也在那几步,我走到了那几步。

2、命运的玩笑开不起。七年前我做出自己的选择,意气风发;三年前我做出自己的选择,踌躇满志;今天,我做出自己的选择,我相信,我能!

3、志向不能伴随青春的残酷现实而被磨灭,至少我不允许这样,否则受到更残酷的对待是肯定的。

4、回忆是我最大的财富,我会继续为我将来创造财富。

5、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为自己的理想奋发吧。时间属于我有限,而奋发间其于世界无限!

6、从来都不愿和你说再见,因为我不知道,在哪一次的再见之后,也许就再也不见了。一直都很小心的保持着,我们离不开却又拉不近的距离,只是却又给了自己无尽的可能。其实,我们从未开始,却已经结束。

7、再次启程!

8、就应该这样,没有跌宕就没有超越!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Welcome to my other publishing channels